乔伊路西

cp杂食党,平时写写各种神奇的脑洞 欢迎勾搭~~

【超蝙/超莱/超盾】莫名其妙有了三个男朋友

    summary:克拉克在一次事故中受伤失去了1年的记忆,他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多了三位男朋友……



  然而,事实的真相是……



 ーーーーーー

       1很傻白甜ooc,没有逻辑的沙雕文。



  2梗来源于韩剧:一睁眼,三名男友


 ーーーーーーー



  克拉克在实验室的病床上醒来没多久,又投入了紧张的星球日报小记者写稿生活。



  距离上一次正义联盟对抗异星魔法师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被魔法击中导致克拉克失去记忆之后,蝙蝠侠很贴心的给克拉克安排了一个很长的假期。



  “在研究到底出现了什么意外情况之前,超人,我现在要求你必须进行为期3个月的休假。”



  蝙蝠侠不容置疑的在正义联盟会议上宣布了这个决定。他必须确保不再发生任何意外状况,比如那个魔法师再次对超人施展其他种类的魔法,又或者是让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失忆。毕竟他们到现在还没有逮捕那位使用魔法的异星来客。



  “我赞同,超人,你应该休息,关于失忆魔法的来历,我会搞清楚的”



  戴安娜在一旁加入劝说队伍。



  “嘿,这又是什么稀奇的情况”

          哈利不解的问道,就算主席只是失忆,又没有失去超能力,抓捕罪犯这种小事完全不费力才对。



  “等……”



  正要表示不赞同意见的哈利就被巴里塞了一个小甜饼,之后他又不小心瞟到蝙蝠侠严肃的目光,就赶紧摊了摊手,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ーーー



  处于休假状态的克拉克依然奔波于各种大大小小的采访当中。



  尽管关于异星来客的来历依然没有进展。



  克拉克却在醒来的第三天收到了见面邀约。



  三个人。



  莱克斯



  布鲁斯韦恩



  史蒂夫罗杰斯



  如果说超人和莱克斯还有一些交流的话,必然是那种你死我活的战斗交流,以及时不时来一发的氪石子弹。



  至于克拉克,星球日报的记者,大体上是不会和莱克斯有什么交集的,如果有的话顶多是媒体采访。



  克拉克一点都不紧张,他才不担心莱克斯发现他的另外一个身份。



  保密工作他一直都做得很好。



  在克拉克走进莱克斯富有艺术气息的办公室的时候,前台的秘书小姐露出了别有深意的笑容,她打量了一眼克拉克,仿佛他来过这里很多次了,以一种熟稔的语气说了句,“请进”。



  推开门。



  克拉克依然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询问莱克斯是不是还想再给星球日报第102次采访机会的时候,就被缓缓走来一脸深情的注视着他的莱克斯给吓得后退了几步。



  “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了,我应该把那破烂星球……对不起,是伟大的星球日报给买下来了,它占用了你太多和我约会的时间……”



  “约会?”

         克拉克敏锐的捕捉到了莱克斯这段对话中他不能理解的两个词,约会?



  他和莱克斯……



  往常在战场上打的你死我活,每隔一段时间就来氪石炸弹的死敌ーー



  约 会?



  “我和你?”克拉克皱了皱眉头,露出不解的神色,对此表示深刻怀疑。



  “当然了”莱克斯抿嘴一笑,“我可是你男朋友”



  “???”



  “就算你现在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我们有时间慢慢来”



  “抱歉,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个稿子要写……”



  克拉克实在是无法直视莱克斯“温柔又深情”的目光,默默内心念叨了句,他一定是在骗我。飞速逃离了现场。



  ーーーー



     这个想法在他与布鲁斯韦恩的会面中被否决了。



  见面地点是大都会最豪华的餐厅,布鲁斯甚至包了整整一层。



  显而易见,这还是一场烛光晚餐。



  一切都往一个克拉克不愿意思考的方向策马飞奔而去,一瞬间就无影无踪。



  “怎么,这里的菜不好吃吗?我让厨师再做一份新的。”布鲁斯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今天的小记者似乎有些可爱。



  “没,没有……”



  克拉克用刀在餐桌上牛排胡乱划了几刀,又有些惶恐的看了一眼面前的布鲁斯。



  布鲁斯显得非常高兴,满眼都是笑意的看着克拉克,能这样约克拉克出来似乎挺不容易的,毕竟之前约会的时候克拉克总是有很多稿子要写,经常急匆匆的离开。



  “听说你失忆了,你什么都不用担心,身为男朋友的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你怎么知道我失忆了?”克拉克疑惑的问道,这件事他从没告诉过任何人。



  “你看报纸上都写了,异星来客的魔法攻击造成现场多数人失去记忆”



  布鲁斯拿起桌边一份报纸,把上面内容念了出来,“佩里说你也是因为这件事请假了一周”



  “原来是这样”克拉克点了点头表示理解,大概是正义联盟帮他请的假吧。



  失忆真是方便啊……



  克拉克在慌慌不安,甚至开始自我怀疑中吃完了这顿饭,努力拒绝了布鲁斯请他去韦恩庄园的邀约。



  ーーー



  如果说克拉克还能默默安慰自己,布鲁斯和莱克斯联合起来整他,这是一个恶作剧的话,史蒂夫罗杰斯和他见面才是个重磅炸弹。



  正义,忠诚,正直。



  这可是美国队长哎。



  “其实我早就想约你出来……你知道的复联的任务很忙,我经常抽不出时间来”史蒂夫略带歉意的盯着克拉克看了好一会。



  久到克拉克感受到对方是真的……非常抱歉……之后,克拉克安慰道



  “说实话,这点小事……我真的不在意,朋友之间……”



  “不是朋友”



  史蒂夫脸颊有些微红,挠了挠头,眼神飘忽,四处转了转目光又看向克拉克,“我们在3个月前,不是已经确定了关系了吗?”



  “………”



  克拉克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史蒂夫,表情从惊恐,疑惑,到认命的接受现实只花了短短几秒。



  “我……不记得了……抱歉”



  克拉克叹了口气,解释道,“我们暂时先别见面……”

  

  “我会让你想起来的,异星来客的事情,复联已经在查了,相信不久之后会有结果的。”

  

  “我知道了,谢谢”克拉克实在无法忍心拒绝史蒂夫真诚的目光,默默回答道。



ーーーーー

  

  克拉克陷入了自己失去记忆的那一年里到底做了什么的懊恼中,但他依然什么也想不起来。

  如果这件事是真的,他真的有三个男朋友,那他必须和他们说清楚情况,但就根据模糊的记忆,克拉克也分不清楚自己究竟对谁抱有真正的感情?

      还是这其中有掺杂什么其他的误会?

      还是等过一段时间,说不定他就能恢复记忆呢,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在克拉克等待记忆恢复的这段时间,事情变得要越来越麻烦。

  

        这周克拉克好不容易有了2天假期,佩里难得在这个周末没有采访安排。

  

         克拉克在下班之前收到了短信。

  

  莱克斯:下班了没

  布鲁斯:下班了没

  史蒂夫:下班了没

  

  克拉克:快了

  

  莱克斯:晚上陪我去慈善晚会

  布鲁斯:来韦恩庄园,阿福做了小甜饼

  史蒂夫:晚上一起看大都会夜景吧

  

  

  莱克斯:我在星球日报大门口

  布鲁斯:我在星球日报大门口

  史蒂夫:我在星球日报大门口

  

      克拉克看到短信后,甚至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写完稿子最后一段。

  真他妈糟心。他现在特别想换上制服,从星球日报楼顶飞走。

  

  而早一步下班的露易丝在星球日报大门口看到了莱克斯,布鲁斯以及史蒂夫。

  

     露易丝:"你们聚在这里干嘛呢?"

  

  莱克斯:我在等我男朋友

  布鲁斯:真巧,我也是

  史蒂夫:我也是

  

  露易丝立刻拿出下本子在新闻素材上记上一笔:

  #重大新闻,莱克斯,布鲁斯韦恩,以及史蒂夫的男友居然都在星球日报?#

  #这三位神秘男友的身份是?#

  

  #噢,如果他们男朋友是同一个人那可就有趣多了#露易丝犹豫了一下,又划掉了这个想法,开什么玩笑,这人得多大本事呢,能同时约三个,还能不被发现。

  

  嘛,管他的。

  露易丝瞄了一眼对面三人,说了句“祝你们好运”就走了。

  毕竟这新闻到时候也非星球日报莫属,等她查出到底是谁之后。

  

    

  

  

  


评论(17)

热度(2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