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路西

cp杂食党,平时写写各种神奇的脑洞 欢迎勾搭~~

【超蝙/超莱/超盾】莫名其妙多了三个男朋友02

summary:克拉克失忆后,发现自己有了三个男朋友
然而,事实的真相是……

1傻白甜,ooc,沙雕文。

ーーーー

          克拉克正在星球日报大门前。他努力平复下心情,想着该如何开口拒绝的时候,就看到布鲁斯韦恩,朝他挥了挥手,带着哥谭宝贝独有的迷人笑容走了过来。

  "晚上陪我去韦恩庄园。"

  布鲁斯一边说着这一边挽住克拉克的手。

  "我想我们应该分……"

  还没等克拉克说完,莱克斯就挡住他和布鲁斯面前,抓住布鲁斯挽着克拉克的那只手臂。

  "你想干什么?"布鲁斯很不满的瞪了莱克斯一眼,先不说韦恩企业与莱克斯企业这些年在商场上的明争暗斗,就拿莱克斯对超人的居心叵测的进攻来说,布鲁斯都不应该给莱克斯什么好脸色看,尤其是莱克斯居然还打扰他和小记者去约会。

  "我到想问问看,你凭什么和我男朋友约会"莱克斯撇了憋嘴角,"看不出来,你还有抢我男朋友的爱好。"

  "克拉克是我男朋友。"布鲁斯不可置信了看了一眼克拉克,只看到小记者表情茫然,天蓝色眼眸似乎透露着他无辜,可怜,弱小,又无助。

  "你在说谎。"布鲁斯迅速地毫不犹豫的做出了这个判断,就凭借莱克斯声名狼藉,情人无数的名声,肯定是故意来抢小记者,故意来看他笑话的。

  "克拉克是我男朋友。"

  "不对,他应该是我男朋友。"

  迟了一步,才赶上前的史蒂夫听到这对话后诧异的看了一眼莱克斯和布鲁斯。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才是克拉克的男朋友。"

  终于反应过来情况有些不对劲的三人面面相觑,一时之间,相顾无言。

  克拉克感觉自己冷汗都要冒出来了,惊恐的看着面前的三个人。

  "我可以解释,我失忆了,所以……"

  "你不记得谁才是你男朋友?"

  "不如,你现在做出选择吧。"

  "我,莱克斯,史蒂夫,你总得选一个,不过我相信你会选我的吧,克拉克。"

  布鲁斯神情严肃的说道。

  听完这段话的莱克斯看起来已经怒不可遏了,之前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莱克斯朝着布鲁斯挥了挥拳头,被布鲁斯侧身闪过。

  布鲁斯韦恩在外花花公子的名声谁都知道,莱克斯下意识的认为是这个哥谭阔佬故意缠着小记者不放,鬼知道他追了小记者有多久才成功。

  "停下。"

  克拉克看着当场打的不可开交的两人,思考着该如何出手制止这场斗殴,如果以超人的超级速度,把他们都绑起来,找个地方给他们解释这个情况轻而易举,但克拉克不能在这暴露他隐藏了这么久的秘密身份,至少他不知道揭露他就是超人会造成什么更加严重的后果。

  而且克拉克也不知道该怎么劝说比较好,以一句对不起,我失忆了,我忘记……我和你们的关系了……所以我们全部分手吧……

  这样情况只会越来越糟糕……

  "你觉得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史蒂夫把手搭在想要上去劝架的克拉克的肩膀上,硬是把他拖了回来。"不如我们先走吧。"

  "我不能……"克拉克又看了一眼还在扯着领子相互开始对骂,相互数落对方的各种不是的总裁们,以及周围围观的人数越来越多的群众。

  天啊,再这样下去这件事就会登上新闻头条。我还是先走吧。

  决定偷偷溜走的克拉克,还是被布鲁斯和莱克斯发现了,他们对视了一眼,看起来似乎都气的冒火,冲上来拦住了史蒂夫和克拉克的去路。

  "你不能跟他走。"

  "没错,你应该跟我走。"

  克拉克现在后悔极了,他就不该这么鲁莽的到星球日报的大门口了。

  "如果你们想先带克拉克走,过我这一关再说。"史蒂夫挡在克拉克面前,毫不畏惧的直视着面前两人。

  布鲁斯盯着是史蒂夫看了一会,然后他们就开始打了起来,精通格斗术的布鲁斯和史蒂夫自然是不分上下,而莱克斯则没有那么好运,不到3个回合,莱克斯就被史蒂夫一个过肩摔摔到了地上,他痛苦的捂住差点骨折手臂,后悔自己没带枪出来。

  "都是战斗疯子,我才不要和这两个战斗疯子打架。"

  莱克斯不得不决定退出战局。而一旁的小记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溜走了,莱克斯甚至没有看到克拉克是怎么离开的,"该死"

  原本一场好好的约会就搞砸了,还是以这种"绿绿绿"光泛滥的方式。

  第二天,克拉克还没来得及收拾好心情,就收到联盟发来的会议通知,慌慌张张赶去正义联盟大厅参加会议。

  蝙蝠侠此刻正神情格外严肃的坐在椅子上,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桌子上摆着一叠报纸。

  报纸上赫然写着

  #莱克斯,布鲁斯,史蒂夫在星球日报大门口大打出手,原因居然是……他们男朋友是同一个人#

  #扒一扒小记者出轨真相#

  #该如何约会三位大佬,同时不被发现#

  克拉克努力忽视了内心的不安,他早就看到了报纸的详细内容,果不其然这件……事情上了报纸。拉奥,他都可以想象到自己的以后在星球日报的生活该多么…艰难……以及疯狂聚集在星球日报门口的寻求八卦的记者。

  不然,这不是他的错,他只是想解释清楚这一切而已。

  "关于失忆的研究有什么进展了吗?"

  "没有。"

  蝙蝠侠言简意赅的回到道,略带深意的目光看了超人一眼,又继续开口说到"你忘了之前你在瞭望塔的观景台上向我告白是事情了吗?"

  "什么?"

  克拉克惊恐地看着蝙蝠侠,险些从地面上飘了起来,他竭力控制住自己又缓缓降落到地面上,他们可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世界最佳搭档,什么时候变成情侣关系了?

  "所以克拉克,这些报纸上说的又是怎么回事?"

  "报纸上那些……等等,你怎么知道我的秘密身份。"

  "蝙蝠侠无所不知。"

  "你不是一个好借口,你不应该调查我。"

  "关于报纸上的事情,你还欠我一个解释……"

  "我…"克拉克目光飘忽,眼神闪烁,有些心虚。

  拉奥,蝙蝠侠居然是他第四个男朋友,开什么玩笑,这不可能……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克拉克想解释,但是他又该说些什么呢?他什么都想不起来……

  我想不起来,所以我们暂时还是分手吧……

  克拉克犹犹豫豫踟蹰了半天,依然没有说出后面的话来。

  碰的一声,哈尔.乔丹推开了会议室大门走了进来,"抱歉,我来晚了,大家都……哎,巴里和戴安娜还没有来吗?"

  "嗨,蓝大个……"哈尔.乔丹没觉得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的时候,就收到了联盟顾问一个嫌弃的眼神。

  克拉克瞬间躲到了哈尔.乔丹背后,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蝙蝠侠,欲言又止。

  "嗨,你们又在玩什么情趣游戏?"哈尔.乔丹不解的问道。

  而在联盟会议室旁边的小餐厅吃着冰琪淋的戴安娜和巴里叹了一口气,

  "真不会看气氛,说的就是你,哈尔。"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