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路西

cp杂食党,平时写写各种神奇的脑洞 欢迎勾搭~~

【超蝙/超莱/超盾】莫名其妙有了三个男朋友03

summary:克拉克失忆后,发现自己多了三个男朋友
然而事实的真相是……
ーーーーー

1傻白甜,ooc,沙雕文
ーーー

  "天啊……"克拉克惊呼了一声,从床上惊醒,他好像用力大了一点,不堪重负的床就"嘣"的一声,塌了下去。

  他梦见他在星球日报门口见了他的三个男朋友,不仅演了修罗场还上了绯闻报纸,甚至第二天蝙蝠侠还自称是他第四个男朋友。

  "太诡异了。"

  克拉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还好昨天下班后,他从从星球日报日报的屋顶飞走了,他编造了一个看上去就很蹩脚上的理由,佩里临时安排他加班去采访某位政界人物,还刻意强调他从星球日报后门先走一步。

  还好他没有那么鲁莽的直接跑去解释情况,不然梦里的场面实在是太可怕了。

  "真糟心。"

  克拉克从来没有觉得这两天假期如此难熬,忽视掉那三个人发的嘘寒问暖的短信之后,露易丝还打电话又和他聊起这件糟心的事。

  "克拉克,你猜我昨天在星球日报门口见到了谁?"

  "谁?"

  "你肯定猜不到,是莱克斯,布鲁斯和史蒂夫。"

  "他们来星球日报门口干什么?"

  克拉克装作一副他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这一定是个大新闻,他们的男朋友居然都在星球日报……我觉得我把星球日报全部人员名单排查一下肯定会有收获。"

  "星球日报可不是专门八卦绯闻的报纸,没有确切的证据就不应该报道这种不实际的新闻。"

  拉奥,要是露易丝开始调查这件事情,克拉克觉得她肯定会把这件事情给挖个水落石出,至少梦境里登报纸那段就会成真。

  "证据我当然会找到的,我还有一个大胆的猜想,如果他们三个男朋友是同一个人,这可是就轰动世纪的大新闻"露易丝似乎这件事情有着极大的兴趣。

  "你绝对是在异想天开。"

  "说真的,他们三个都挺不错的。论形象,形象不错,论性格,性格也不错。能和他们三个当中的一个交往就很幸运了。"

  没错,是很幸运,尤其是和这三个一起交往就更加幸运了,幸运得都变成恐怖故事了。

  "如果可以选,这三个中你选谁?"

  克拉克试探性的问道,也许他可以从露易丝这里寻求一些有用的建议。

  "要我选,三个中还是布鲁斯韦恩吧。谁不爱哥谭宝贝呢"

  "你确定?"

  "等等,我再想一下,从现实角度来说找美国队长当男朋友肯定很幸福,莱克斯和布鲁斯……他们登上新闻头条的绯闻报道能绕地球一圈,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把你甩了。"

  "所以,你最后的结论是……"

  "嗯…我想好了,我还是选超人吧。"

  "我就不该和你讨论这个问题,我还有有事,先挂电话了"

  "那好,先拜拜~"

  克拉克心情复杂的刚挂上了电话不久,又收到正义联盟传来的简讯。

  ーーーー

  正义联盟与复仇者联盟在今天有个会议,内容是讨论之前出现异星来客的行踪以及交换侦查信息。

  在会议开始之前,史蒂夫就把克拉克拉到了一个角落里,"克拉克,既然昨天你有采访,没有办法和我去看夜景,不如今天会议结束之后,我们去约个会吧?"

  克拉克瞪大眼睛盯着史蒂夫,"你知道我……"

  "当然,你很久之前就告诉我了。我们可是并肩作战过很多次。"

  史蒂夫给了克拉克一个拥抱,甚至还在他脸颊上轻轻的亲了一口,"毕竟我是你男朋友"

  "……"

  克拉克有些惊慌的推开了史蒂夫,后脸颊微红,突如其来的吻,让克拉克陷入短暂的不知所措。

  "没关系,我可以慢慢培养感情。"

  而在过道拐角处路过蝙蝠侠瞄到这场暧昧现场后,一言不发。

  看来超人喜欢的对象至少人品不差。不用担心他们联合起来毁灭世界了

  随后赶来的戴安娜则一旁,好整以暇古怪的朝蝙蝠侠使了个眼色,说道"超人都有伴了"

  你怎么还不出击,超人就要被抢走了

  当然,后面这句话神奇女侠没说出口,她可不想收到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

  蝙蝠侠皱了皱眉,随后又舒展开来,有些得意说,"我才不在乎,我也有男朋友。"

  戴安娜冲着蝙蝠侠抛去一个无奈的眼神,"你说是那个小记者,拜托,你们甚至都没有在一起……"

  蝙蝠侠打断了她的话,以一种信誓旦旦的口吻回答道"我们会在一起的。"

  ーーー

  然而事情的真相是:

  复联大厦:

  娜塔莎朝着史蒂夫眨眨眼,兴致盎然的询问着最新进展,"说到底,按照我教你的方法,你成功了吗?"

  史蒂夫扬了扬眉毛,毫不吝啬的展示出他此刻格外愉快的心情。

  "大概,成功了一半,我是说,克拉克相信了我们之间关系是真的,再相处不久一段时间,我觉得事情会有转机的。"

  "你必须强势一点,才能趁着这段时间把超人追到手,毕竟只有你知道克拉克是超人,要知道,世界最佳搭档的可不是那么好应付的。"

  娜塔莎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低语道,"如果要寻求建议,欢迎随时联系我,要是你们结婚了,可别忘了请和喝喜酒。"

  ーーーー

  莱克斯企业:

  莱克斯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看着ps过的一大箱子的照片,全部都是他和克拉克温馨约会的合照。

  "这张不行,这张也不好……"

  "我觉得这个办法不可行。"

  一旁的安娜特博士瞄了一眼垃圾桶里都快堆满了的照片,小心翼翼的说道。

  "闭嘴,再让我听到不行这两个字你就给我滚出去。"

  "恕我直言,boss,各种各样追到心仪对象的办法,您都试过那么多次都没有成功,倒不如借着男朋友的名义直接把他拐/上/床。"

  "噢,这是个好主意。"

  莱克斯似乎幡然醒悟,但又思索了一会说道"但是克拉克不一样,我是真心想追求他。"

  "但是您还是失败了。"

  "……"

  "说起来,我投资让给你的研究的爱情香水进展如何?"莱克斯又想起了之前的香水研究项目。

  莱克斯总是乐此不彼的投资奇奇怪怪的研究项目,说不定以后再统治世界的时候会有帮助呢,而安娜博士则是爱情香水项目的负责人。

  "就快成功了,再等六个月,就可以进行批量生产了,我敢打赌只要不管对谁喷了这种香水,都可以让他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

  "给你一周时间"莱克斯冷哼一声,"不然我就把所有投资收回来。"

  "但是,一周时间,香水使用时间会大大缩短,甚至不会超过48小时"

  "你有意见?"

  "没有,boss,我会尽力的研发出来的。"

  安娜特博士回答道。

  ーーーー

  韦恩庄园:

  "韦恩少爷,我不得不说您要追求克拉克少爷的计划稍微不妥"阿尔弗雷德有些担忧的说,"借着失忆歪曲事实,不是一个绅士的作风。"

  "不是追求,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在对方没有明确表态的情况下,我觉得这只是您的一厢情愿。"

  "不不不,我之前已经约过他很多次,我们还一起吃过晚餐,他还来过韦恩庄园过夜"布鲁斯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我们甚至还在一张床/上/睡/过。"

  "确切的说是你们在床/上聊天,朋友之间也会这样做的。"阿尔弗雷德把小甜饼放在桌上,毫不留情的拆穿了这个事实。

  "克拉克会和我在一起的。"

  "这话我建议您还是先把人追到手再说。"

  "行了,我正在思考下一步的计划"布鲁斯没好气的瞪了管家一眼,又看向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最佳约会地点。

  阿尔弗雷德无奈的摇了摇头,"还有一点,您还没过告诉他您就是蝙蝠侠这个事实呢。"

  "这件事以后再说,我还得选约会地点呢。"

  ーーーーー

评论(15)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