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路西

cp杂食党,平时写写各种神奇的脑洞 欢迎勾搭~~

【超蝙】穿越星际言情小说(一)

summary:超人和蝙蝠侠被收藏家布莱克的魔法击中,他们进入了一本星际小说世界里,不得不想办法出来……然而并没有那么容易。

       

*傻白甜,极度ooc


*狗血星际文世界


*无逻辑,脑洞产物,都是瞎编。


  01


  “令人震惊的大都会绑架案!近百名富二代失踪。”


  “继百位政商界名流失踪之后,又有100名儿童失踪。”


  “到底是谁在作怪!正义联盟发表调查声明。”


  近期大都会的诱拐案愈演愈烈,一时之间有超过几百名市民失踪,失踪的这些人包括政界名流,富二代以及儿童。这些人在失踪之前都正常的生活工作,没有任何异常。之后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连摄像头都没有拍到他们到底去了哪里。


  “这地方有魔法使用的痕迹”戴安娜在巡视完8岁兄妹:莱恩斯和艾米的失踪现场之后说道。


  “可以追踪魔法的来源吗?”绿灯侠打开灯戒上的绿色灯光又查看了一次小巷子周围。


  “这是隐匿魔法,暂时无法查到来源,”戴安娜叹了一口气,“我们已经调查了20处失踪地点,我怀疑魔法师布莱克在布局一个魔法阵。”


  闪电侠在一旁转悠了半天,“你们都没发现超人和蝙蝠侠去调查那个可疑的图书馆已经3个小时没有联络我们了吗?”


  “根据蝙蝠侠和超人最后一次通讯记录,在他们来到大都会“darkness and nightmare图书馆”之后,就和联盟断开了联系。”


  “我相信他们会搞定这一切的。”绿灯侠打了个哈欠,有些困倦。


  “嗨,我有些担心”闪电侠用手肘推了一下绿灯侠,“我们应该去图书馆看看。”


  “好吧,你说了算,”绿灯侠无奈的说,“这下今天晚上又要熬夜了。”


  “行动吧,事不宜迟。”戴安娜催促道。


  02


  大都会“darkness and nightmare图书馆”位于大都会南边一个不起眼的街道拐角处。


  是由一栋巴洛克风格的别墅改造而成的。玻璃窗上贴着古典风格的装饰画,即便是接近凌晨,图书馆大门口前还挂着“欢迎光临”的大牌子,屋檐下还有两盏复古油灯的闪着忽明忽暗的光芒。


  戴安娜先一步走了进去,绿灯和闪电侠跟在她后面还在讨论着这地方看起来有点诡异,也许有什么恐怖东西之类的话题的时候,果不其然的被戴安娜瞪了一眼。


  这是个巨大空间的图书馆,里面的藏书应有尽有,涉及广泛,大厅内是一排一排的书桌和椅子错落有致,两边是10米高的褐色实木书架,每层隔板挡住分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格子。大厅上闪着明黄色伞状吊灯摇摇摆摆,发出“哒哒哒”的声响。


  一片寂静,这个时刻显然图书馆的馆长:收藏家布莱克不在这里。


  “嘿,这里居然有这么多童话书,”哈尔拿着灯戒靠近书架,绿色的光照着一排排的书本,都是世界著名童话故事,他随手抽出一本书,翻了几页。


  “糖果屋的新来了一群小孩,莱恩斯和艾米很兴奋的和其他小朋友在一起玩,这里的吃的应有尽有……”


  “等等,莱恩斯和艾米?”


  “他们在大都会人失踪的名单里面”巴里耸耸肩,解释道。“你忘了我们之前在现场调查过吗?”


  “什么?”哈尔惊呼了一声,“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说着他又抽出书架的另外一本故事,翻了几页,“这本灰姑娘的故事里有“安琪尔”,她也在失踪名单之中。”


  此时一切都已经清晰明了指向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正义联盟的主席和顾问极有可能也中了魔法,到了某本小说里面。


  “我正在搜寻近期魔法使用范围。”


  戴安娜飞到半空中,巡视了一周,最终停留在一个暗红色书架边上。


  “我可以肯定就在这几千本中间。”


  “几千本,天啊,能不能缩小一下范围?”


  “等等,暗红色书架上写着什么?言情小说专区。”


  “......”


  “......”


  终于翻完差不多2千本小说,觉得受到狗血言情文学毒害之后的三人。


  “这本!我看到这本中有一句,超人和蝙蝠侠:为本文中的外星移民2601号,2602号。”


  “我去想办法救他们出来,然后我们还需要在抓到那个收藏家”戴安娜说道。


  03


  “布鲁斯,你还好吗?”克拉克偷偷瞅了一眼布鲁斯,“我猜我们可能也被关到书里了。”


  “不好。”

  布鲁斯靠在银灰色的长椅上,此时他和克拉克正穿着他们原本的制服,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来来往往奇装异服的外星人路过,偶尔会有一些人投来好奇的目光,那多半就是因为他们对蝙蝠侠和超人的制服感兴趣。


  天空上方时不时有各类大小军舰和飞船穿梭而过,可以得知这个世界飞船普及,外星移民已经成为常态。


  “你不该挡在我前面,”布鲁斯严肃的说,语气中透露着对超人的指责,“你本应该趁机抓住布莱克,让他回收魔法,甚至可以带他回正联调查绑架案的具体情况。”


  “我担心魔法会对你造成伤害”克拉克一点都不觉得是他的错,忿忿不平地表示反驳,“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受伤。”


  “你又忘记你的魔抗很低吗?这下倒好,我们一起被关进这本书里面的世界了。”


  “正义联盟的其他人会想办法救我们出去的。”


  “但愿他们没有被蠢到也被关到书里。”


  “布鲁斯!我们会找到出去的方法的,”克拉克信誓旦旦的说道,“我去找找这世界的边际,等我1分钟。”


  “好了,我回来了。”


  “有什么线索吗?”


  “没有,我都跑到附近星球飞了一圈了,只能说这世界设定的范围太大了。”


  布鲁斯一副我知道会如此的表情瞥了克拉克一眼,又递给克拉克一个刚才他从路人身上顺走的星际终端。

  他凭借高超的黑客技术迅速入侵了终端网络,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情况。


  “此时为星际6000年。


  地球上的人类居民以及外星移民已经成为常态。繁华热闹的首都星的街道上都是形形色色的外星人,以及进行过基因强化过后的人类。人类可以凭借强大的精神力操控机甲来抵御外来敌人的入侵。


  地球在经历数千年与外星种族的征战之后建立了人类联盟国,并在宇宙间成立了星际军团保卫地球和平。


  地球与其他外星球达成了暂时的和平协议,但仍然有敌对势力在暗处谋划着阴谋。”


  这个世界与原世界还是有些类似的,也有星际军团来保卫地球和平,不同的就是外星移民和科技的普及而已。


  就在布鲁斯和克拉克准备商量下一步该如何办的时候,他们就收到了正义联盟发来的通讯。


  “嗨,蝙蝠侠,超人!能听到吗?”


  “绿灯,现在是什么情况?”


  “终于,谢天谢地!我和戴安娜尝试了几十次终于联系上了!


  “你们现在在一本:

  《星际逃婚复仇计划之大战星际军团之天生机甲狂魔大小姐的开着后宫称霸世界之旅》

  的小说中。”


  “........”


  “.......”


  一阵难以言喻的沉默,布鲁斯和克拉克表示想收回之前说这个世界还挺正常的想法,听着这本书的小说名就知道这不是什么正经小说。


  “我和戴安娜正在抓捕布莱克的途中,你们不用担心。”


  “还有其他办法吗?”


  “有是有,”戴安娜接着说道,“最佳办法是让布莱克解除魔法,第二个:你们需要在这个世界找到能关联时空的机器或者物品,这样我就能施展一个时空链接魔法,看能不能够打开一个通道救你们出来,第三个:如果你们能到这本小说结尾处应该就可以脱离这个世界。”


  “小说结尾处?”


  “没错,这篇小说结尾处最后大事件是维尔亚尼特人大举进攻地球,爱丽丝带领新的星际军团抵抗外敌入侵,最终取得胜利。”


  “目前我们所处的章节距离结尾还有多久?”


  “300章,你们还在小说第一章。”


  布鲁斯少见的又陷入了沉默之中,而一旁一直没说话的克拉克提出了一个新的提议,“我们能提前到结局吗?我是说跳跃到结尾大事件。”


  “理论上可以,只要满足结局的条件:1:爱丽丝带领,2:前星际军团被毁灭,新军团成立3:维尔尼亚特人入侵4取得胜利。”


  “这太麻烦了。”


  布鲁斯立刻否决了第三个办法,他们现在连主角爱丽丝是何许人也都不知道。而且要达成结局条件必然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完全没有效率可言。“我选择去找时空机器,稍后联络。”


  “OK,我和绿灯继续去追踪布莱克的踪迹了。”


  “布鲁斯,我觉得我们还需要这本小说一些具体信息”克拉克小心翼翼的说,“情报还是知道得多一些更好。”


  “暂时不需要,”布鲁斯在星际终端的界面开始搜寻有效信息,“我们只需要去找时空机器就可以了。说不定首都星球博物馆科技展览上会有呢!”


  04

  星球博物馆:


  “欢迎大家来参观新的博物馆,我们这里有最新馆藏,各种珍贵的外星能源石,外星特产以及最新的提高精神力的仪器展出。”


  布鲁斯迅速的在博物馆科技展览上逛完了一圈,没有任何收获,看来他希望在这次展览中能找到时空机器是不可能了,那剩下的就只能去军事学院或者国家实验室这些研究机构或者私人科技企业去寻找了,而这些地方只能偷偷潜入。


  在布鲁斯决定再逛一次科技展,看看是否还有遗漏的发明的时候,克拉克还站在科技大厅展位的一台仪器前。


  “你在这里干什么?”布鲁斯出声询问道。


  “这里有一个免费精神力检测装置,能测试出“精神力,智力,体力,忍耐力,持久力等等等项目,综合水平达到D等级,可以达到入选帝国高等军事学院的资格。”


  布鲁斯瞄了克拉克一眼,“最高级SSSSSS+,最为稀有,不到全球人口的1%,看来这是这个世界的最高战力了”


  克拉克转头看向身边的布鲁斯,“或许我们可以测试一下?”


  “你还是我?”


  克拉克在测试台前犹豫了一会,一不小心按上了测试机测量屏幕:


  “三,二,一,您已进入精神力初步测试,请等待10秒。


  “十,九,八,七,六”


  “无法检测,已超出上限”


  “系统故障。”


      “警告!”


  伴随着电子仪器啪啦啪啦的声音以及一阵烧焦的味道飘过。


  机器就这么爆炸了。


  “?”


  正处于疑惑当中的克拉克被布鲁斯用力推了一下,朝他使了个眼神。立刻心领神会的克拉克,伸出手搂住了布鲁斯的腰,在其他参观者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离开了博物馆。


  “我可没钱赔机器。”


  “我们不会被通缉吧?”


  “谁知道呢?”


  “你应该想一想晚上住哪?超人和蝙蝠侠露宿街头可不是什么好新闻。”


  “好吧,这件事交给我了。”


ーーー

待续。


评论(8)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