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路西

cp杂食党,平时写写各种神奇的脑洞 欢迎勾搭~~

【超蝙超】大型情感问题直播现场

Summary:某位匿名人士偷偷在正义联盟休息室放了一个微型摄像机,全程现场直播……

  *沙雕文,极度ooc

  *渣文笔

  *一切都是剧情需要,无逻辑

  *sbs无差,身份梗

  先插播一条广告:

  “天启星科技,高清摄像头,纳米机器人。全方位360度无死角摄像,高科技全方位扫描,您的直播管家! 可采用遥控直播,远程无线直播,充电一小时,使用一个月,为您带来生活上的便利!”

        一台只有手掌大小的蜘蛛型机器人,前置一个小型摄像头。可任意放大缩小。无论是进行直播还是隐蔽摄像,手到擒来。”

  

  某.不搞事不舒服.发誓要想尽办法瓦解正义联盟.匿名人士拿着小型遥控器,连上了电脑讯号,并按下了纳米化机器人的按键,在一个正义联盟公开的展示会中偷偷把机器人带到了正义联盟的大厅里。

  究竟该藏在哪儿才能既隐蔽又不被人发现又能直播超级英雄们的秘密生活呢?

  思考良久后,匿名人士把机器人放在了正义联盟公用休息室里。

  虽然直播一次就被发现的机率太大,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于是youtube

  超级英雄日常直播间开播了。

  标题:超级英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前排,坐等吃瓜】

  【第二】

  【终于开播了,为什么这个直播间这么冷清】

  【这只是一个才注册不久的八卦小号,我才不信有什么新闻】

  超级英雄公用休息室显然是花了大价钱打造的,黑色真皮长排沙发,边上是一张可供休息的简约风格的红木床,床上还有一套丝绸棉被。雪白墙壁上挂了几幅油画,两边不锈钢的货架上摆满了零食,角落里还有三层式的冰箱,明显的家居氛围。

  【播主,有毛病吧,十几分钟还在这个界面。】

  【这地方,我去正义联盟展示会也没有见到过啊?】

  【我猜播主故意随便找了一个地方,打个虚假标题吸引眼球】

  【真皮沙发耶,肯定要花不少钱。】

  【前面的,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有问题】

  【再等等,说不定又意外惊喜呢!】

  1小时过后:

  休息室成功迎接了第一位超级英雄。

  闪电侠偷拿了几个小甜饼出去了,甚至还在货架前晃悠了一下。

  【我就路过一下,这直播间居然是真的!】

  【小闪喜欢小甜饼是真的!!】

  【啊啊啊啊!!】

  【小闪awsl】

  【我要去呼喊跟多小伙伴了】

  【你说等会联盟主席会不会过来!】

  【我要看绿灯!】

  【强烈提议蝙蝠侠!】

  【前面的,海王和神奇女侠没有姓名吗?】

  ……

  ……

  在结束完正义联盟会议以后,蝙蝠侠来到休息室打算休息一下,三天不间断的工作让他格外有些疲倦。

  他眯了眯眼睛,侧身靠在真皮沙发上,闭上了眼睛,丝毫看不到他日常打击罪犯时格外凶狠严肃的模样。

  休息室只剩下一片格外安详平和的氛围。

  【是蝙蝠侠,伙伴们!】

  【我好了,姐妹们快上!】

  【活捉一只睡觉的老爷。】

  【我可以用一辈子来看老爷睡觉!】

  【呜呜呜呜,顾问从来不发推特,居然愿意上直播,有生之年系列!】

  【啊啊啊啊,这身材,你们有看到蝙蝠侠那结实的腰部曲线和修长的大腿吗?】

  【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1】

  【天啊,主播是什么神仙!从哪弄来这么高清的能放大一百倍的直播摄像头,好想拥有!】

  【……等等,这个直播,蝙蝠侠他知道吗?】

  【前面的,谁有胆子能在正联乱开直播,不要命了?】

  还没过多久,休息室的门就被推开了,正义联盟主席aka超人闪亮登场,噢,他此刻看起来有些心情不佳。

  【主席主席!】

  【啊啊啊大超小甜心!】

  【前排承包我男神!】

  【居然能看到超人和蝙蝠侠一起出现在直播间!】

  【超蝙锁了!】

  【明明是蝙超,逆cp来战!】

  【别在这刷cp好吗?明明是资本主义兄弟情】

  【附议,明明是友情!】

  就在超人推开门的瞬间,那轻微的响声早就被蝙蝠侠敏锐地捕捉到了。

  “抱歉,b,我不知道你在休息。”

  蝙蝠侠睁开了眼睛,瞥了一眼正在说话的超人,站起身来。

  他抿了抿嘴唇,神情严肃,丝毫没有刚刚休息时安详的状态。

  “……你来干什么?”

  如果说超人没有透视休息室的情况,蝙蝠侠是不可能相信的,他和超人已经冷战一周了,不止是因为联盟战损问题,还因为超人在瞭望台上向他表白,他找了个蹩脚的借口匆匆逃走后,躲了超人整整一周。

  “b,关于上次的告白,你还没有给我答复?”

  超人看起来有些忐忑不安,额前的一缕卷发也无精打采的耷拉着。

  “……”

  蝙蝠侠原本想着等他追到星球日报的小记者以后,以他有男朋友为由拒绝超人,目前看来这个计划很难实现。

  他不由得想起那个戴着眼镜,一脸纯真模样,欲言又止地拒绝他送的鲜花的克拉克,开玩笑,他可是布鲁斯韦恩,追谁追不到?

  “之前星球日报的新闻上还写着你强吻了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故意把话题扯到别的方向,计划着先岔开话题,然后再借机委婉的拒绝超人,最后从休息室门口偷偷溜走。

  “b,那是因为,”超人急急忙忙解释道,“我那时候中了毒藤女的花粉。”

  “所以你见人就亲?”

  【哇,这是什么展开!!!】

  【打脸啪啪啪,谁说超人和蝙蝠侠是友情,明明是爱情!】

  【果然蝙蝠侠和超人有一腿?】

  【前面的,你认真的?明明老爷还没有答应——】

  【等一下!怎么又扯上布鲁斯韦恩了?】

  【蝙蝠侠吃醋了!】

  【蝙蝠侠吃醋了!】xN

  【蝙蝠侠吃醋了!】XN

  【你们一群复读机,住口!】

  【难怪布鲁斯韦恩要资助正义联盟!】

  【前阵子不是还传言蝙蝠侠和布鲁斯有一腿吗?】

  【所以问题来了,蝙蝠侠到底是吃谁的醋啊?】

  “b,我对你是真心的!”超人就差要当场下跪以表明他的真心了,天蓝色的眼睛一眨一眨地显得尤为无辜,“当时我的确有点神志不清了,说真的,布鲁斯那红润的嘴唇线条,以及那圆润的臀部和你的真的太像了,我一瞬间以为那是你,所以没忍住,你知道毒藤女的花粉……”

  “不用你说,我知道毒藤女的花粉有催情作用。”

  “太好了,b,我真的可以保证我只喜欢你,我绝对一点也不喜欢布鲁斯韦恩。”

  “……”

  蝙蝠侠皱了皱眉头,像是喉咙被噎住了一样,半天说不出话来。

  【什么情况?】

  【今天的瓜太多了!】

  【所以这是超人,蝙蝠侠,布鲁斯大三角吗?】

  【只有我觉得酥皮很可怜吗?】

  【前排,求蝙蝠侠答应告白】

  【附议,求他们在一起】

  沉默良久,蝙蝠侠终于接受了超人喜欢他却不喜欢布鲁斯韦恩的事实,幸亏他把身份隐藏得很好,但这不代表他乐于接受这种情况。

  “布鲁斯韦恩有哪一点不好吗?”

  “他,看起来很迷人,但绝对比不上你。”超人直视着蝙蝠侠,略带深情的继续说道“我们是世界最佳搭档,最好的朋友,我没办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是的,我想和你在一起!”

  蝙蝠侠后退了两步,拉开了与超人的距离。任谁看着超人真挚而又深情的眼神都会不忍心拒绝,但他是蝙蝠侠,他……

  好吧,他承认有稍微有点动心,之前他和超人那一吻感觉也不错。

  超人的确很辣。

  他和克拉克一样有一双不含任何杂质,湛蓝的眼睛,凝视着那双眼眸,就像置身于一片蔚蓝色的大海中。

  他与克拉克一样坚韧,善良,阳光,能温暖自己孤独的内心。

  “不,这不正常……”蝙蝠侠喃喃自语地说,他明明已经打算等克拉克接受他的告白之后,和克拉克约会的。

  现在他怎么能……

  移……情……别……恋

  其实也不算,克拉克还没有答应他的告白呢,但蝙蝠侠认为只是迟早的问题。

  谁让布鲁西宝贝是万人迷,虽然踢到了超人这块铁板…………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蝙蝠侠凶狠的瞪了一眼超人,摒除了之前那些杂念,故作冷静地说,

  “我拒绝。”

  “b,你是不是喜欢布鲁斯韦恩?,布鲁斯是个花花公子,你和他是不会有结果的。”

  “不是。”

  在听到蝙蝠侠的回答后,超人似乎松了一口气,又反问道,“那你到底喜欢谁?可以告诉我吗?”

  “无可奉告。”

  【酥皮单箭头嚶嚶嚶嚶】

  【爆哭,bs不能在一起了】

  【明明是sb,谁告白谁在上面】

  【好奇蝙蝠侠喜欢的是谁?】

  【盲猜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明确说了不是他好嘛】

  【四个人的恋爱故事,已知超人,蝙蝠侠,布鲁斯,和一神秘人】

  【我的内心一片污秽,甚至只想看他们4p】

  【4p的那个,你有毒吧】

  【有谁知道蝙蝠侠的真面目吗?】

  【好奇】

  【同样好奇+1】

  【真实心疼酥皮告白失败!】

  【酥皮快到我怀里来!】

  “让开!”

  蝙蝠侠朝着先他一步挡在门口的超人说道,“你已经听到我的答复了,如果你非要死缠烂打的话,别怪我不客气。”

  “如果你不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我就不准你离开。”超人固执的挡在休息室的门口,没有移开半步,他看起来尤为自信,“你不肯说,那我就默认为这只是你拒绝我的借口。”

  蝙蝠侠看起来有点犹豫,他不确定如果说出克拉克的名字,超人会不会对他不利,毕竟克拉克经常写超人的报道。

  据露易丝所说,克拉克和超人关系很不错,如果因为这件事破坏了他们的关系……但是这件事情迟早也瞒不住,如果他和顺利的追求到了克拉克,势必要带他来正联介绍给其他人。

  ”所以我还可以名正言顺的继续追求你了?”

  “不行。”

  蝙蝠侠又一次表示了拒绝,他凝视着超人坚定的眼神,不得不选择了妥协。

  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只有先拒绝超人,才能毫无顾忌的去追求克拉克。

  “克拉克,肯特。”

  蝙蝠侠说出了那个名字。

  超人愣了一下,不可置信的盯着蝙蝠侠看了好一会儿,什么,他从来都不知道蝙蝠侠喜欢过他?

  就在蝙蝠侠以为超人受到刺激过大的时候,超人支支吾吾的说,“你确定你喜欢的是克拉克?那个星球日报小记者?”

  “当然。”蝙蝠侠与超人对视了一眼,“我上周还送过他礼物。”

  “你现在可以让开了吗?”

  “我……”超人此刻非常想说他就是克拉克,但他又怕蝙蝠侠不相信。

  超人默默退开了一步,让蝙蝠侠先行离开。或许他该考虑下以小记者的身份去采访下蝙蝠侠。

  等等,b说送过他礼物。

  上周送过他礼物的人明明只有布鲁斯韦恩。

  拉奥,所以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

  他之前还说他绝对不会喜欢布鲁斯韦恩……

  一时之间,疑惑,担忧,喜悦,在氪星人脸上一闪而过。

  超人怀着复杂的心情推开门,离开了休息室。

  【蝙蝠侠居然喜欢克拉克,重磅新闻啊!!】

  【今天又是为爱情流泪的一天。】

  【目前是超人☞蝙蝠侠,蝙蝠侠☞克拉克单箭头吗?】

  【我怎么记得前些天新闻上还报道布鲁斯说他对超人感兴趣呢?】

  【那再加个布鲁斯☞超人】

  【在加上克拉克☞布鲁斯的话,那不正好连成一个圈。】

  【这无解啊,死循环!】

  【我还是想吃bs】

  【sb党表示抗议】

  【我真的觉得主席可能等会直接把顾问给推了】

  【胡说,明明是顾问推主席,我不听我不听】

  【他们都没在一起,撕cp有意义吗?】

  【你们没看到主席出门的那个表情吗?】

  【啧啧啧】

  【为蝙蝠侠担忧】

  【我比较担心克拉克】

  【你说主席会不会等会出门就去找小记者算账啊!!】

  【吃瓜,#你的好友抢了你男人怎么办,在线等】

  【看情况,蝙蝠侠肯定会保护小记者的,不用担心】

  【那他们打一架?】

  【脑补了下蝙蝠侠成功保护小记者,然后他们在一起了,超人暗自神伤,悄悄离去,最后投入了布鲁斯韦恩的怀抱】

  【救命,你怎么不说克拉克拒绝了蝙蝠侠,原因是他喜欢超人,最后四个人全部失恋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这是什么狗血剧本】

  【吐血.jpg】

  【鄙视jpg】

  【今天……真是一本满足】

  【瓜吃完了,大家都散了吧】

  【默默等明天新闻爆料】


评论(17)

热度(1456)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