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伊路西

cp杂食党,平时写写各种神奇的脑洞 欢迎勾搭~~

【超蝙超】一次坑队友的杀手任务

summary:有人出10万买布鲁西宝贝的命,在黑帮卧底的克拉克为了查出幕后黑手,被迫接受了这项任务……

来源于一个沙雕新闻:一个男子雇佣杀人,结果层层转手,中间商赚差价。最后的杀手直接告诉了受害者真相。然后承包商也被警察抓了。

1 旧脑洞流水文,没写完     2 沙雕ooc 警告  

  ーー

  “我接受任务。”

  克拉克几乎是皱了皱眉头,迫于无奈的说出了这句话。

  ーー

  大都会的近年来一直在黑市贩卖人口,无恶不作的黑帮ーー维尔亚特

  不知道露易丝在哪弄来的维尔亚特在招募新人的消息,她和克拉克商量的结果就是克拉克自告奋勇地先去黑帮做卧底ーー在内部查出帮派的幕后黑手。

  但苦于帮派“老板”过于谨慎,严格保密一切消息,即便强大如超人ーー也没有窥见其中的秘密。

  和克拉克接头的是帮派中层干部ーー布拉德,一个小胡子的男人,穿着黑色礼服,和高脚帽ーー活像一个参加表演的滑稽魔术师,他对克拉克很满意ーー

  克拉克原本打算隐姓埋名的加入黑帮ーー但早在他加入的时候,一位女士一眼认出了他,克拉克肯特。

  于是克拉克不得不假装他最近穷的揭不开锅ーー还欠了一笔房贷,才来加入黑帮,想捞一点外快。

  听着克拉克潸然泪下的讲述,面试官莉迪亚才相信了他。

  克拉克在体力测试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过于常人的运动天赋,让布拉德很满意。

  “在新人中,你很出色,但这不代表你能成为值得信任的帮派成员。”

  布拉德敲了敲桌子,抽着烟斗,审视了一遍克拉克,“我目前急需人员完成一项任务。”

  “任务?是入职人物吗?”

  克拉克疑惑的问道,新加入帮派成员必须完成一项基础入职任务,他还没接到过类似的通知。

  “不,不是这个,这项任务是老板指派的。”

  “老板,”掌控黑帮的幕后黑手,就连中层干部也没见过老板的真容。

  “是什么任务?”

  “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如果完成的话,很可能会调到总部接受任命。”

      布拉德语重心长的说,他似乎有些犹豫,但他沉默了一会还是继续说的,“你愿意接受这个任务吗?”

  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如果能接近黑帮中心。

  “是一项暗杀任务。”

  布拉德从桌子底下搬出一个行李箱。

“里面有十万块是酬金。”,又掏出一把左轮手枪,扔在箱子上。

  “我……”克拉克纠结了好一会,但容不得拒绝“同意。”

  他可以制造一个假像,假装暗杀成功ーー然后借机潜入总部ーー收集证据ーー

  再不济,从正义联盟那获取帮助ーー不过凭借他超人的身份ーー应该能搞定ーー

  布拉德又拿出一个信封,上面写了目标两个字。

  克拉克翻开信封,内页上赫然写着:布鲁斯韦恩 的名字。

  克拉克有些惊讶,但他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为什么?”

  “没有理由,这是任务。有些事情你不需要知道得很清楚。”

  “我明白了。”

 ーーーー

  这就是为什么克拉克乔装混入宴会的原因了。

  他戴着联络耳机。

  “目前情况如何?”

  “布鲁斯韦恩已经步入宴会现场。”

  “已经就位。”

  布鲁斯和几位模特谈笑风声。还好他没有离开的意思。

  克拉克不得不佩服暗杀小组的行事作风,早在宴会现场安装了摄像头ーー

  甚至ーー

  这里不止他一个杀手ーー

  还有三位。

  安娜和杰克。

  ーー这状况有些糟糕ーー

  而且对面高楼还配置了狙击手。

  在劫难逃这个词这此处还挺合适的。

  …………

  在安娜打算接近布鲁斯的时候,克拉克抢先一步和布鲁斯搭上了话。

  布鲁斯也饶有兴致的看了过来。

  克拉克拦在安娜和布鲁斯之间,半推半让的把布鲁斯往宴会角落里推。

  布鲁斯早就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劲,在他步入宴会现场之前。

  维尔亚特黑帮ーー一直是蝙蝠侠的黑名单处理对象ーー在一直没有查到过于谨慎的幕后黑手之前,他不能打草惊蛇。

  近期新加入帮派成员ーー

  蝙蝠侠都做了记录,以至于得到消息说该组织"老板"下达的任务是"暗杀布鲁斯韦恩"的时候,蝙蝠侠对此嗤之以鼻。

  他做好一切防护措施。

  但有件事情,他还没弄明白。

  也就是他查到克拉克肯特的通话记录,明显表明这个报道超人的,正直,清白的记者居然加入了帮派,而且亲口答应会按计划除掉布鲁斯韦恩。

  为了那区区10万块的酬金。

  ーー平日绑架布鲁斯的以获取赎金的多了去了。

  但10万块根本没有绑架来的快。

  ーー要么是正直的小记者终于向金钱低头,要么就是另有隐情。

  ーー

  布鲁斯显然对此感兴趣。

  他甚至有意配合克拉克的意图,甚至假装无意间脚步不稳,在克拉克扶起他的时候,从克拉克腰间的滑过一圈。

  很好,没有带武器。

  那最坏的打算,用武力制服小记者也不会很难ーー

  原本是这样的ーー

  在布鲁斯被克拉克按到休息室的墙壁上之前。

  他惊讶于一个报社的记者居然会有这么强大的臂力。

  这不正常。

  可以判断他的肌肉很结实,某种程度上来说可能比他要更强壮有力。

  布鲁斯有些忿忿不平,但他还是维持着一贯甜蜜笑容,他朝着克拉克抛了wink。

  “你……”

  还没等布鲁斯说出后面的话,就被克拉克捂住了嘴,“先别说话”

  克拉克取出通讯器,几乎是用脚踩烂的ーー

  然后才放开布鲁斯ーー

  “你到底想干什么ーー”

  克拉克毫无愧疚感又直直盯着布鲁斯看,“不好意思,韦恩先生。”

  布鲁斯等着克拉克说话。

  克拉克那双蔚蓝色的眼睛直直盯着布鲁斯,他又看到布鲁斯迷人的面容和玫瑰色的唇瓣。以及散发出令人遐想的香水味。

  “我是来警告你的。”

  克拉克语气坚定的开口,“有人要暗杀你。”

  “well,所以说那个人就是你吗?杀手先生?”

  布鲁斯一边计划着逃离路线,一边波澜不惊的继续试探。

  “我可以给你更多的钱。”

  “这不是钱的问题。你应该更加注意安全。”

  “安全?我可以请超级英雄来保护我ーー再说我又不是没有遇到过暗杀ーー”

  “……”

  

  

  ーー这个状态就很糟糕。

  克拉克后悔了,他就不该接到那通电话ーー但他敏锐的新闻直觉告诉他这一定是个大新闻。

  关于黑帮暗杀内幕ーー或许能纠出幕后黑手ーー于是他假装答应了暗杀布鲁斯这一项任务。

  只存在于通话中,他还收到一个装有10万元的酬金,和一把特制的消音手枪。

  但他实在没有想到ーー布鲁斯韦恩很快获得了这个消息。

  

  此刻他就就在韦恩庄园,佩里还让他好好表现,独家采访。

  就当克拉克被绑在椅子上的时候,他才醒悟过来这根本不是什么采访。

  也许是对方知道他要暗杀他所以绑来问话?

  “韦恩……先生?”

  “叫我布鲁斯就好”

  “这……”

  “星球日报的克拉克肯特。”布鲁斯又念叨了一遍这个名字。

  就在他用蝙蝠电脑破获的时候,发现这个线索。

  他查到了一份暗杀名单,追根溯源到了克拉克头上。

  他信誓旦旦答应会完成暗杀布鲁斯的任务。

  一个清清白白的小记者为何会如此?

  “听说你要暗杀我?”

  克拉克决定否认,他解释道,“不,这不可能,我不知道你从哪的来的消息。”

  “那你如何解释?”

  布鲁斯放出通话录音之后,克拉克开始慌了。

  虽然绳子奈何不了他。

  他完全可以飞走,但这会暴露他是超人的事实。

  “……”

  “就凭借这个录音,你可能以后不能在新闻界混了,或许坐个牢也完全有可能。”

  这是威胁。

  “我是为了保护你。”

  克拉克又解释说,“我是为了查出幕后黑手才决定这样做的。”

  毕竟是正义联盟的资助人。克拉克觉得他应该上心。

  “哈……保护……你觉得韦恩集团会没钱雇佣保镖吗?如果我想,我甚至可以让超人来保护我。”

  “……”克拉克神色古怪的看着布鲁斯,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你来保护。”

  布鲁斯又看了一眼小记者,虽然说他看上克拉克有一阵子了。但他还没下手。

  “你当然可以联系超人。”克拉克说道,他不得不称赞布鲁斯的确有一副迷人的相貌,以及傲人的身材。但远远不及蝙蝠侠的神秘……

  克拉克又说了他准备当卧底是事情。

  布鲁斯打断他,强行劝说他不要卷入这场事件中来。

  “我有人保护。”布鲁斯又拿起通讯器。

  “随便哪个正义联盟成员”

  “不……”克拉克惶恐的看着布鲁斯按下那个超人的手机号码。

  然后克拉克惊觉发现他身上的手机响了。

  …

  “你为什么会有超人的通讯器?”

  “额……他在一次采访中落下了?我替他保管?”

  联盟通讯器是蝙蝠侠发放的,这里面有个人验证及联盟资料。

  妥善保管。

  这证明超人非常信任小记者的。

  

  克拉克和超人关系匪浅。

      布鲁斯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他朝着克拉克走过去。

      俯视着他。

      眼看就要取走了那副眼镜,克拉克挪着椅子后退,一不留神,绳子断了不说,还一脚踢坏了椅子,在地面踩出一个坑。

      ………


评论(22)

热度(3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